资产管理处

 本站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规章制度 | 工作动态 | 采购信息 | 资料下载 | 实验室安全 
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部门简介>>机构设置>>正文

采购中心工作职责
2023-10-17 15:18  

           

1.负责制订、修订学校物资采购的各项规章制度、条例和办法,经学校批准后负责落实、检查和监督。

2.负责校内采购计划和项目的具体实施,按照相关制度和程序完成采购工作,负责政府采购相关工作。

3.组织一般易耗品(材)物资的采购管理工作;参与涉及国有资产购置及管理的基建工程项目论证及招标工作。

4.负责签订采购合同,并对合同执行的全过程进行监督,保护学校的合法权益,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。

5.负责采购新增仪器设备和相关设施的项目验收及款项结算工作。

6.负责物资采购招投标相关文件资料的整理、存档及信息管理工作。

7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    

 

关闭窗口
 通知公告

版权所有 ©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: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:726000 电话:0914-2312156 信箱:slxyxcb@163.com
陕ICP备 05008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