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产管理处

 本站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规章制度 | 部门新闻 | 党建工作 | 采购信息 | 大型实验仪器共享 | 实验室安全 | 资料下载 
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采购信息>>正文

商洛学院南院临街门面房招租公告
2023-06-07 07:40  


 

为了加强学校资产管理,完善学校周边服务师生功能,经学校研究同意,将学校南院一楼临街一套门面房屋(2023101日起)对外公开招租,具体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房屋位置与面积

位置: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东段商洛学院南院门面房。

面积:门面3间与后3间连通,共6间,面积约120平方米。

二、经营范围

只能面向学校师生开展非餐饮类教育、科技、金融、通讯等服务,其他经营范围不予接受。

三、招租对象

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,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/事业单位法人证书/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/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,不接受个体经营者或自然人。

四、租金及合同期限

租金标准参照周边房租标准,按照报名情况,采用公开竞价(3家以上)方式或者谈判议价(单一来源)方式确定。合同租赁期限为3年,到期后同等条件可优先续租。

五、报名及要求

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,请持公司营业执照、法人授权书等,2023711日前,到商洛学院资产管理处报名,商洛市以外公司可以接收电子文件报名。

联系人:陈老师,电话:0914-232941218700578000

杨老师,电话:0914-23669371510918336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商洛学院资产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20236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闭窗口
 通知公告

版权所有 ©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: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:726000 电话:0914-2312156 信箱:slxyxcb@163.com
陕ICP备 05008918